©吱吱吱辛vvv | Powered by LOFTER

【毕侃】叫醒狐狸的方法

伪现实向 小甜饼 ooc

在无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还是先道歉 随意食用

我说是一个系列就是 【毕侃】对付黑粉的方法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吗?”

 

 

1

 

“你超棒的你知道吗,你绝对绝对起得来。”

 

罗正一边鼓励一边费力地把李希侃从床上拉起来。结果还没一秒那个人就“啪”地倒回床上又不省人事了。

 

“你要相信你自己,你今天是最棒的。”罗正再次尝试把李希侃拉起来,对方却像粘在了床上一样纹丝不动。

 

“五分钟,五分钟,等五分钟。”李希侃意识全无含糊地把罗正赶走。

 

“狐狸哥,狐狸哥,起床了。”一旁的队里年纪最小的吕晨瑜也走过来摇晃着李希侃。

 

“在自己公司赖床也就算了,到了大厂还这样你怎么办啊李希侃。”余明君看着还沉浸在美梦中的李希侃只有头疼的份。

 

“李希侃!我们去练习了!你爱怎样怎样吧!”在邓烺怡看来叫狐狸起床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不如趁早放弃。

 

时间久了整个麦锐娱乐都放弃了叫李希侃起床。

 

 

2

 

在李希侃一周里第4次缺席半兽人组的早练后,叫狐狸起床的任务就光荣地落到了毕雯珺头上。他既不是队长又不是队里年龄最大的,但是却是脾气最好的。

 

任毕雯珺脾气再好,这苦差事落到自己头上他还是心情无比复杂的。他和李希侃也就算是一面之缘。因为乐华和麦锐的关系好,两个公司的练习生们经常一起玩,只是毕雯珺天生比较慢热,而李希侃只顾着和他的温州弟弟还有小黄人打闹,两个人也就没有很深的交情。

 

直到小组对决同分在半兽人组,毕雯珺才第一次好好了解这个外号“小狐狸”的练习生。他对李希侃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跳舞很好。同组练习的时候,毕雯珺在镜子里看着李希侃收放自如踩点完美的舞蹈,又看看自己广播体操一样笨拙又毫无balance的舞姿,觉得脑瓜子疼。

 

他好几次想开口向李希侃请教舞蹈,可是对方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和队里其他人打闹,让毕雯珺完全插不上话。

 

这次毕雯珺解锁了“叫狐狸起床”的新任务,他一边心中暗暗叫苦,一边下定决心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

 

毕雯珺刚刚敲开麦锐宿舍的门就看到里面一片兵荒马乱,所有人都在洗漱换衣服,唯有上铺的某人还纹丝不动。

 

“雯珺,你来啦?”余明君热情地跟毕雯珺打招呼,“你来得正好,赶紧把你们组的那个人带走。”说完就头也不回地开门走了。

 

宿舍里其他几个人看到他也仿佛看到了救星,扔下毕雯珺和还睡得死沉的李希侃就都跑去练习了。

 

“希侃,起床了。”毕雯珺先是推了推李希侃,结果对方顺势翻了个身,完全没受影响。

 

“希侃,希侃?练习要迟到了。”毕雯珺看到一招不行,干脆用力把李希侃从上铺拉下来,结果对方半个身子还在床上半个身子靠在了毕雯珺身上。

 

李希侃终于觉得姿势不太舒服,稍稍睁了睁眼:“老毕?”

 

“是我,你快醒醒。”毕雯珺这时已经成功把李希侃整个人拖下了床,但是对方像个大号人形挂件一样挂在他身上不下来。

 

之后李希侃迷迷糊糊地被毕雯珺推着走进洗手间,嘴里被插上了一把牙刷,随意在搅动了几下又被拿出来。李希侃在毕雯珺的引导下成功在半睡半醒间完成了洗漱,又半睡半醒的被毕雯珺牵着走出了宿舍楼。

 

被冬日的寒风一吹,李希侃才真正清醒了过来。他一脸迷惑地看着身边的毕雯珺,问:“老毕?怎么是你?”

 

毕雯珺听到这话满头的黑线:敢情他一大早上的悉心照顾这小祖宗一点也不记得。

 

 

3

 

后来大厂的小伙伴们渐渐发现李希侃练习迟到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大家本以为是他终于肯早起了,问他本人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支支吾吾”答非所问,后来问了麦锐的人才知道原来每天叫狐狸起床的任务都被某位好心的抚顺帅哥承包了。

 

李希侃渐渐习惯并享受着每天早上半睡半醒间被毕雯珺百般照顾的生活。毕雯珺叫他起床的好处就是能让他在一点睡眠不损失的同时又准时到达练习室。

 

久而久之李希侃对毕雯珺好感度暴涨,也越来越喜欢粘着对方。

 

“老毕,去全时吗?”一天练习结束李希侃又跑到乐华宿舍找毕雯珺。

 

“好。”毕雯珺也毫不犹豫地答应。

 

“老毕,小组对决都结束了你怎么还每天叫我起床?”两个人肩并肩走在大厂的小路上时李希侃问。

 

“习惯了。”毕雯珺淡淡地回答。

 

“那......你每天叫我起床,我怎么报答你啊?”李希侃有点不好意思地问。

 

毕雯珺一直等的就是这句话,马上回答说:“那你教我跳舞行吗?”

 

“跳舞?”李希侃诧异了一下后马上想起了半兽人时期毕雯珺那广播体操一样的舞蹈,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没问题啊。”

 

 

4

 

毕雯珺和李希侃之间的交易终于形成了:每天早上毕雯珺照常来宿舍叫李希侃起床,而晚上李希侃自觉陪毕雯珺加练舞蹈。练完还经常一起逛个全时再回宿舍。

 

前承包叫狐狸起床任务的罗正心态很不平衡,这天他抓准时机在毕雯珺把李希侃送回宿舍后问他:“怎么雯珺叫你就比我有用的多?”

 

李希侃躲闪着罗正的眼神,回答说没有。

 

罗正和余明君交换了个眼神,认定了这两个人之间肯定有猫腻。

 

于是,第二天早上,毕雯珺照常来到麦锐宿舍,只是他觉得今天麦锐的练习生们看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可是他们又跟平常一样丢下他和李希侃就直接出了门,毕雯珺也就没有多想。

 

毕雯珺没想到的是这群人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离开,而是都堆在了门口从门缝里窥探室内的情况,一边偷看还一边跟其他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口头转播:

 

“毕雯珺抓住李希侃的胳膊了。”

“毕雯珺和李希侃抱在一起了。”

“毕雯珺他......他......”

 

本来激情转播的余明君突然不说话了。周围正听得起劲的群众都很诧异,一把推开余明君想自己看。没想到直接被余明君和罗正大力拦下,推着大家就往练习室的方向走,边走边喊:

 

“都散了啊散了吧没什么可看的!”

 

众人满脸的云里雾里,但碍于余明君和罗正的坚持,通通被拖走了。

 

房间内的毕雯珺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习以为常地把狐狸一把从床上抱起来,看到对方脸颊上有一根睫毛,便低下头帮他吹掉。没想到这个举动从门外众人的角度看来和接吻没有一点区别。

 

 

5

 

李希侃觉得最近队友们看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尤其是余明君和罗正。某天他跟毕雯珺从全时回来,走进宿舍的时候余明君的眼神露骨的让他害怕。李希侃终于忍不住,质问道:

 

“小黑!你那样看着我想干嘛?”

 

“没......没有啊。你看错了。”余明君心虚地回答。

 

“你说不说!”李希侃继续逼问。

 

“希侃,你还想瞒我们到什么时候?”没等到余明君的回答,一旁的罗正反倒惹不住了。

 

“我?瞒你们?你在说什么?”这回换李希侃一脸懵逼。

 

“唉。”余明君叹了口气,说:“那天早上我们都看见了。你和毕雯珺做的事。”

 

李希侃一惊,心想:难道他们知道我早上装睡就是为了让毕雯珺抱我下床帮我刷牙洗脸的事了?

 

李希侃虽然心惊,面上可不能丢了气势。于是理直气壮地说:“对我就是做了怎么了?”


说完他看到的是余明君和罗正惊骇的神情,还很奇怪,心想:装睡是这么大的事吗?怎么反应这么大?

 

“李希侃......你......”罗正几乎气结,他的“宝宝”这么轻易地就被隔壁的傻大个勾搭走了他能不生气吗。

 

余明君脸上的神情倒有点像嫁闺女。他一边安抚罗正一边对李希侃说:“算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哦。”李希侃还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这事不一会儿就被他抛在脑后了。

 

 

6

 

一转眼毕雯珺叫李希侃起床已经一个多月了。李希侃赖床的毛病一点没见好,但是毕雯珺的舞蹈实力倒是提升了不少。这次两个人一同分在特务J组,编舞还有不少配合的部分。

 

李希侃开玩笑说他们终于要师徒同台。而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每天跟自己练习编舞时的各种得瑟,觉得好笑又可爱。

 

抚顺人虽然个子高但是并不傻。跟李希侃亲密相处的这一个多月足以让他看清自己的感情。一开始叫狐狸起床对他来说只是个任务,后来渐渐变成了习惯,到现在狐狸本身成了习惯。

 

每天早晨叫狐狸起床就能让他拥有一天的好心情。毕雯珺尤其喜欢早上迷迷糊糊的狐狸,他觉得这样的狐狸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恋爱的抚顺人做什么都傻笑,节目最初高冷的人设一去不复返,惹得队长担心地找他谈心:

 

“雯珺啊,最近有什么好事吗?”

 

直肠子抚顺人也不藏着掖着,直截了当地对朱正廷说:“正廷,我可能喜欢上别人了。”

 

朱正廷也就惊讶了一秒钟,就反应过来,问:“李希侃?”朱正廷心想:你真当我们瞎吗?

 

“嗯。”毕雯珺有点吃惊他哥一下子就猜了出来。

 

“你们的事我懒得管,注意把握好分寸。”朱正廷摇了摇头,心想:连最省心的一个弟弟也沦陷了,狐狸究竟有多大的魅力。

 

 

7

 

最后一轮淘汰结束了,李希侃心情复杂地看着最后两个小伙伴收拾行李。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他们在走廊碰到了毕雯珺。

 

“雯珺!替我管着他啊!”不放心李希侃一个人的罗正临走前冲走廊另一头的毕雯珺喊。

 

李希侃一脸迷惑,上了电梯就打了罗正一下,问:

 

“我不是你的宝宝吗?干嘛要老毕管着我?”

 

罗正和余明君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最后还是余明君说:

 

“你跟雯珺亲都亲过了,你想不认账?”

 

李希侃听了余明君的话脑袋里“轰”的一声炸开了:亲都亲过了?什么意思?!

 

“你......你说清楚......什么叫亲都亲过了?我什么时候......”李希侃结结巴巴地问。

 

“就那天早上啊,你自己不都承认了?”罗正一脸无语地看着反应贼大李希侃。

 

“我......我我什么时候承认了?!”刚说完李希侃就想起来那天罗正和余明君奇怪的举动和当时自己的回答,一拍脑门说:“我还以为你们说的是我早上装睡的事。”

 

“啊?你装睡?”余明君说了一半发现重点不对,又说:“那毕雯珺亲你你不知道?”

 

李希侃一脸不可置信,又看看一旁的罗正。对方也点了点头,李希侃才涨红了脸,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那天早上他其实又在装睡,也清楚地记得毕雯珺没有亲过他,但是听了队友的话又不由自主地浮想联翩。

 

那天晚上李希侃失眠了,明明记忆中没有的吻却在他脑海中甩都甩不掉。

 

 

8

 

毕雯珺发现李希侃最近老是躲着他。明明决赛曲目是一个组,却比以前的交集少了。更奇怪的是,自从李希侃搬了宿舍后,早上不等毕雯珺叫就能起来。经常毕雯珺走到李希侃宿舍门前时,李希侃不是在和郑锐彬说笑就是已经跟郑锐彬去了练习室。

 

他们的关系仿佛又回到了最初时的一面之缘。

 

毕雯珺想破头也想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引来了李希侃突然的疏离。但是抚顺人不是胆小鬼,想不明白干脆直接去问当事人。

 

结果这天晚上练习到深夜的李希侃就在练习室被毕雯珺堵到了。深夜的练习室只有他们两个人,毕雯珺堵到李希侃也不急着说话,只是挡着门不让对方离开。

 

“有......什么事吗?”李希侃看着地板问。他害怕看毕雯珺的眼睛,更害怕看到在梦中无数次出现的唇。

 

“为什么躲着我?”毕雯珺问。

 

“没......没有啊。”李希侃心虚地把头低得更低了。

 

“到底怎么回事?”毕雯珺看李希侃的样子叹了口气,语气缓和了很多。

 

“那个......”李希侃最受不了毕雯珺的温柔,一听到对方这个语气直接就缴械投降了,“之前罗正和余明君说他们看到你亲我......”

 

“我没有亲过你。”李希侃得到的是对面斩钉截铁的答案。

 

“哦。”钢铁直男李希侃听到这个答案后的反应竟然不是松口气而是失落,心想:果然余明君他们的话不能信。

 

“我就知道是他们看错了。”李希侃尴尬地笑着继续补充道,“你别误会,我......”后半句话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在了喉咙里。李希侃瞪大了眼睛,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个发展怎么和想象中不一样?

 

还没等李希侃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毕雯珺就松开了他。他晕晕乎乎地听到那个人说:

 

“现在亲过了,你还躲着我吗?”

 

 

 

 

END

 

 

 

 

怎么办我的尺度真的只能到亲亲抱抱举高高。

所以到最后我也没说叫醒狐狸的方法是什么。大概真的只有老毕知道了吧。

 

最近发愁的事情好多。脑瓜子疼。令人头秃。为什么人一放假反倒会更颓?分分钟想开学的只有我吗?

 

热度: 955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9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辈子一定能男团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