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辛vvv |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心脏信号 9

毕侃 杰芙 长得俊 ooc

在“信号小屋”同居一个月的6个陌生年轻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Episode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Bgm戳这里

 

 

*信号小屋规则:

 

1.每天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晚上回到信号小屋就寝。

2.每晚决定两人一起做饭。

3.第一天不可以公开年龄和职业。

4.每晚只可以匿名给一位感兴趣的对象发送短信。

5.入住期间不可以分享自己的联系方式。

6.可以无限地暧昧,只能在最后一天告白。

 

 

 

Episode 9 “真正的秘密约会2”

 

 

9

 

宜家家居/01:00PM

 

陆定昊举着宜家餐厅可以无限续杯的冰淇淋,对身旁的董又霖说:“我们互相给对方挑礼物吧!”

 

董又霖乖乖地点了点头答应了。

 

两个人肩并肩走到浴室区,董又霖拿起一个画着粉色小猪的浴巾,一脸认真地对陆定昊说:“这个怎么样?这样你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想起我。”

 

陆定昊一把夺过浴巾放回架子上,回头冲董又霖大吼:“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

 

“那这个怎么样?你每天睡觉前和睡醒后都能第一时间想起我。”这次董又霖拿起来的是一个粉色小猪眼罩。

 

“我不喜欢猪......”陆定昊咬牙切齿地说。

 

“哦。”董又霖有点失望地把眼罩放回原处。

 

两个人又走到了厨房用品区,董又霖看到了和他同款的粉红小猪围裙,正要指给陆定昊看,又想起来对方刚刚说的话,只好委屈巴巴地把话憋了回去。

 

“你看这个好看吗?”陆定昊拿起一个木头饭勺问董又霖。

 

董又霖点了点头。

 

“那这个呢?这个好神奇。”陆定昊又拿起了一个可爱的草莓取蒂器问董又霖。

 

董又霖又点了点头。

 

“哇你看这个盆栽,可以倒挂在天花板上欸!买一个放在你的店里好不好?”陆定昊又问。

 

董又霖还是点了点头。

 

“喂你怎么不说话!”陆定昊看董又霖一直没有什么反应有点郁闷。

 

“只要是你挑的我都喜欢。”董又霖认真地说。

 

“不要脸!”陆定昊嘴上埋怨心里却甜丝丝的,故意对董又霖说:“那礼物不给你挑了,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够了。”

 

“啊?”

 

 

10

 

滑雪场/02:00PM

 

李希侃环顾四周,有带小孩的一家三口,有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也有手拉手的好闺蜜,就是没有看到有两个180以上的大老爷们一起滑轮胎。他有点犹豫地问:

 

“老毕,你确定你要玩这个吗?”

 

“嗯。”毕雯珺在一边拖着轮胎,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我们为什么不拿两个轮胎?”李希侃不放弃地问。

 

“工作人员说了这种轮胎必须两个人一起滑才安全。”毕雯珺回答。

 

“......”李希侃没了反驳的余地,只好耷拉着脑袋跟在毕雯珺后面。

 

等走到了雪坡顶上,毕雯珺把轮胎往地上一扔,走到李希侃面前,弯腰,伸手,说:

 

“请上车吧,我的公主。”

 

李希侃听了差点没直接从50米高的雪坡上滑下去,心里一阵恶寒,觉得滑雪场的温度好像又直线下降了好几度。

 

而毕雯珺见李希侃没有反应,抬起头来,又要说什么,却被李希侃一把捂住了嘴。

 

“求求你了,什么都别说了。”李希侃欲哭无泪地坐进了轮胎里,心里暗骂毕雯珺究竟是在网上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正想着身后毕雯珺也坐了进来,轮胎的空间有点狭小,两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一起乘坐更是挤得很。

 

李希侃不太舒服地挪动屁股想换个舒服点的姿势,一边埋怨身后的毕雯珺:“都怪你,好好的滑雪不玩,非要来玩什么滑......”

 

“别乱动!”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打断了。李希侃有点不明所以,正要开口询问,没想到毕雯珺长腿一蹬,轮胎就飞速往雪坡下滑去。

 

“啊啊啊啊啊------”李希侃毫无准备,吓了一跳,双手在空中胡乱挥舞着,直到身后一双有力的胳膊抓住了他,在他耳边大声说:“别怕!”

 

虽然毕雯珺的声音在风中转瞬即逝,李希侃却一下子冷静了下来。轮胎渐渐在坡底停了下来,李希侃心有余悸,站了起来,皱着眉头对身后的毕雯珺说:

 

“你搞什么?”

 

“没想到你连滑轮胎都害怕。”毕雯珺脸上满是戏虐的表情。

 

“谁说我怕了!”李希侃提高了音量,“再来一次!”说完就自顾自地重新往雪坡上爬。

 

李希侃爬到一半又嫌累,于是对毕雯珺说:“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拉对方上去怎么样?”

 

毕雯珺点了点头,由着对方。没想到李希侃十分干脆地输掉了游戏。

 

“三局两胜好不好?”李希侃可怜巴巴地看着毕雯珺。

 

毕雯珺又点了点头。没想到李希侃再次干脆利落地输掉了第二局。

 

“五......五局三胜行吗?”李希侃小心翼翼地问。

 

“别玩了,我拉你。”毕雯珺算是看出了李希侃玩游戏的目的,无奈地摇了摇头,示意李希侃坐到轮胎里。

 

“嘿嘿嘿,就知道老毕你最好了!”

 

 

11

 

滑雪场/04:00PM

 

如果毕雯珺早些知道李希侃会沉迷滑轮胎,就算让他滑雪摔死也绝对不会提议来玩滑轮胎。现在距离他们开始这个项目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一个相同的雪坡也就上上下下了几十次吧,毕雯珺感觉身边的小朋友都换了好几拨。

 

“李豆豆小朋友,你玩够了吗?”毕雯珺身心俱疲地问。

 

“没有啊!再玩一会儿好不好嘛!”李希侃抱着毕雯珺的胳膊撒娇。虽然这已经是他这个下午第3次做出这样的撒娇动作了,毕雯珺还是觉得毫无招架之力,只能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就玩10分钟,不能再多了。”

 

“好!”李希侃开心地一边说一边继续把轮胎往坡上拉。毕雯珺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跟着,心想:李希侃心理年龄最多6岁,不能再多了。

 

10分钟后,眼看着李希侃又要使出他的撒娇攻势,毕雯珺脑瓜子疼地一手拉上轮胎,一手拉着不断挣扎的李豆豆小朋友,往租赁轮胎的地方走。

 

还上了轮胎,缴纳了超时的费用,毕雯珺又拉着李希侃来到滑雪场的咖啡厅。

 

李希侃此时还满脸的不乐意,嘟囔着埋怨毕雯珺小气,连一点超时的钱都不想花。就在他自言自语的时候,一杯热巧克力被送进了他的手里。

 

李希侃疑惑地抬头,看到了毕雯珺,对方的手里还拿了一杯一样的热巧克力。

 

“玩了一天雪,喝点热的,省得感冒。”毕雯珺在李希侃对面坐下。

 

李希侃之前玩得太起劲,被毕雯珺一提醒才感觉自己手脚冰凉,打了个寒颤,赶忙灌了一口热巧克力。甜丝丝的味道瞬间弥漫了整个口腔,热饮顺着他的身体一路往下,一股暖流由心而发,不知道究竟是因为手里这杯热巧克力,还是因为对面坐的那个人。

 

 

12

 

海边/05:00PM

 

林彦俊早就看出了尤长靖脸上难以掩饰的兴奋神情,忍不住问对方:“我们后面要做什么?”

 

“你马上就知道了。”尤长靖神秘兮兮地说,一边拉着林彦俊往沙滩的方向走。

 

还没靠多近,林彦俊就眼尖地看到了沙滩上一个巨大的彩色球体。

 

“热气球??”林彦俊吃惊地说。

 

“嗯!”尤长靖点了点头,终于抑制不住兴奋拉着林彦俊就往热气球的方向冲了过去。

 

真正坐上热气球的时候林彦俊还是满脸的不敢置信。现在是淡季,整个热气球内除了驾驶员只有他们两个人。

 

一旁的尤长靖一脸骄傲地问:“怎么样?给你包的场还满意吗?”

 

林彦俊笑了,看着尤长靖的眼睛说:“谢谢你,我很喜欢。”

 

尤长靖被林彦俊认真的样子搞得有点不好意思,转过头说:“都还没起飞呢!有什么好喜欢的!”

 

“因为是你为我准备的,所以喜欢。”林彦俊又说。

 

“啊啊起飞了起飞了!”尤长靖感觉到自己的脸红了,赶紧转移了话题。

 

热气球缓缓上升,渐渐飞到了海面上方。看着越来越远的地面,尤长靖有一点点心慌,飞之前没有说过会飞这么高的。

 

就在他紧张的时候有人从一旁牵住了他的手,最初只是轻轻地攥着,后来变成了十指相扣紧紧握着。

 

尤长靖抬头,对上了林彦俊的眼神,对方说:

 

“有我在,别怕。”

 

因为这一句话尤长靖就安了心,开玩笑说:“就算掉下去也有你陪着我呢。”

 

“我不会允许你掉下去的。”林彦俊则是十分认真地说。

 

“噗,那我也不允许你掉下去。这样我们就都不会掉下去了。”尤长靖跟着好笑地说。

 

林彦俊却没有笑,只是郑重地点了点头,脸上表情有些僵硬。

 

尤长靖觉得有点不对劲,歪头仔细打量了一遍对方后问:“你是不是害怕?”

 

“我......只是有点恐高。”林彦俊咬着牙说。

 

“噗。”尤长靖又笑出了声,“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似的。”

 

说完尤长靖上前紧紧抱住了林彦俊,说:“我抱住你了,现在你不会掉下去了。”

 

林彦俊的耳朵红了,一瞬间忘记了恐高的感觉,把头埋在了尤长靖的肩头。

 

“喂你看!夕阳!”两个人就这样拥抱了一会儿后尤长靖突然说。

 

林彦俊抬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晚霞已经染红了半边天,他们在热气球上更像是整个人都融入到了夕阳中。

 

“好美啊!”尤长靖感叹道。

 

林彦俊转头,看着尤长靖被夕阳染红的侧脸,说:“是好美。”

 

 

13

 

日本料理店/06:00PM

 

董又霖一整个下午都有点郁闷,他没有想到陆定昊竟然说到做到,真的没有给他挑礼物。不给他挑礼物也就算了,对方竟然给除他之外信号小屋的每一个人都用心地挑选了礼物。

 

这时两个人坐在日料店里,陆定昊的身边放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董又霖每看过去都嫉妒得不行。

 

“你想吃什么?”陆定昊则像个没事人一样看着菜单。

 

“都行......”霖霖心里苦,但霖霖不说。

 

“那你想喝什么?清酒梅酒还是煎茶?”陆定昊又问。

 

“都行......”霖霖心里苦,但霖霖还是不说。

 

陆定昊终于放下菜单,看了看对面满脸委屈的董又霖,问:“你怎么了?”

 

“没事......”任谁看董又霖都不是没事的样子。

 

陆定昊却突然笑出了声,还越笑越过分。董又霖看着陆定昊笑得前仰后合毫无形象的样子,嘴一撇问:“你笑什么!”

 

陆定昊轻咳了一声,止住了笑,伸手在一堆购物袋里翻找着什么,翻了一会儿拿出了一个什么东西,递给董又霖,说:“本来想回家再给你的,谁知道你这么着急?”

 

董又霖有点疑惑地接过陆定昊递来的东西,拆开包装,里面是一个画着粉红小猪的煮蛋器。

 

“给我的?”董又霖又惊又喜,拿着煮蛋器爱不释手。

 

“不然呢?还有谁像你一样白煮蛋中毒吗?”陆定昊翻了个白眼。

 

“小芙谢谢你!”董又霖感动得不行,眼中甚至泛起泪光。

 

“欸欸至于吗!”陆定昊看董又霖这个样子反而有点慌,“几十块钱的东西,你冷静一点。”

 

“这是你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董又霖抱着煮蛋器不放手。

 

“你的意思是我之前送给你的电台节目不够好吗?”陆定昊挑了挑眉问。

 

“啊?不是......”

 

 

14

 

东北乱炖餐馆/06:30PM

 

“怎么想起来吃这个?”毕雯珺奇怪地问。此时他和李希侃正坐在铺着红绿花棉被的炕上,守着个比李希侃整个人还宽的大铁锅。

 

“那个,不是想让你找回童年的感觉嘛?”李希侃有点心虚地说,他也没想到自己找的这个餐馆竟然这么接地气。

 

“我家一直都住的楼房,烧的暖气。”毕雯珺说。

 

“哦,这样啊。那我们体验一下父辈的生活。”李希侃尴尬地说。

 

“我爸也是大学毕业才去东北的,那时候起就一直住楼房......”毕雯珺还没说完就被李希侃打断了:

 

“就我想体验体验我爸小时候的生活行吗!”李希侃是真的急了。

 

“行。”毕雯珺这次学乖了。

 

李希侃这才舒了口气,咬牙切齿地想着以后再也不带毕雯珺来吃东北菜了。可当他吃上了铁锅乱炖又改变了主意。

 

“老毕,这个好好吃。我们下次再来吧?”李希侃一边嚼着玉米饽饽,一边感慨真是物不可貌相。

 

毕雯珺显然没有李希侃这么兴奋,乱炖他家里总吃,觉得这个餐馆还没有他家里做的好吃。但又不想扫了李希侃的性子,于是点了点头。

 

结账的时候李希侃操着一口南方口音,愣是说服了东北老板娘他们是老乡,不仅给他们打了8折,还送了一张50元代金券。

 

李希侃这一顿饭吃得及其满足,哼着歌甩着手里的代金券跟毕雯珺炫耀:“你看吧,以后吃饭带上我,打折减价全不愁。”

 

毕雯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那我妈一定会喜欢你。”

 

李希侃听了这句话一下子没了声音,只顾着低头走路。如果不是毕雯珺拦着还差点一头撞到电线杆上。

 

 

15

 

马来西亚料理店/07:00PM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家店呢。”一入座尤长靖就迫不及待地拿起菜单。

 

林彦俊环顾四周,装饰什么的很有马来西亚的感觉。虽然他并没有去过,但他觉得马来西亚应该就是这种阳光沙滩的感觉吧。

 

“我们要两份椰浆饭,一份咖喱鸡,一份沙爹,甜点要煎蕊还有娘惹糕。最后饮料要两杯拉茶。”尤长靖熟练地点完餐,对林彦俊说:“在这里听我的准没错。”

 

林彦俊乖巧地点了点头,然后听着尤长靖讲他小时候在马来西亚的故事等着服务员上菜。

 

“这个咖喱鸡怎么这么咸啊!”

“娘惹糕又有点太甜了。”

“椰浆饭好像也少了点什么。”

 

尤长靖每个菜尝过一遍后失望地说:“要不我们别吃这家了。”

 

“没关系,我觉得挺好的。”和尤长靖相反,林彦俊吃得很香。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明显是为了安慰自己才做出来的吃播up主才有的夸张反应,有点难为情地说:“不好意思,本来想让你尝尝我家乡的菜,比我妈妈做的差远了。”

 

“那,有机会你带我回家,吃你妈妈做的菜好吗?”林彦俊抬起头,看着尤长靖的眼睛说。

 

“好......”

 

 

 

TBC

 

 

 

 

这是都要见家长的节奏吗?鱼丸表示它还单着呢。

 

这篇文接近尾声了,在这里先谢谢不嫌弃追到现在的小可爱们了。我真的还是不适合搞连载。

最后再问一遍,两天一夜的旅行去哪做什么好呢?我真的想破头了。

 

 

评论(9)
热度(294)

下辈子一定能男团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