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辛vvv |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心脏信号 8

毕侃 杰芙 长得俊 ooc

在“信号小屋”同居一个月的6个陌生年轻人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Episode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Bgm戳这里

 

 

*信号小屋规则:

 

1.每天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晚上回到信号小屋就寝。

2.每晚决定两人一起做饭。

3.第一天不可以公开年龄和职业。

4.每晚只可以匿名给一位感兴趣的对象发送短信。

5.入住期间不可以分享自己的联系方式。

6.可以无限地暧昧,只能在最后一天告白。

 

 

 

Episode 8 “真正的秘密约会1”

 

 

1

 

“信号小屋”/07:00AM

 

李希侃还是一早迷迷糊糊间被毕雯珺拉起来的,连带刷牙洗脸都在对方的帮助下完成。上车后毕雯珺问:

 

“我们去哪?”

 

“你就先往市外的方向开,一会儿上高速了再叫我。”说完李希侃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美美地睡了过去。

 

毕雯珺无奈地看了看副驾驶的人:明明自己起不来,干嘛要定这么早出门?他摇了摇头,俯身帮李希侃系上安全带,小心地点火出发,生怕把对方吵醒。

 

大约40分钟后,白色的路虎驶上高速,毕雯珺轻轻推了推旁边的人:“希侃,醒醒。”

 

“嗯?老毕?你怎么在这?”李希侃睁开眼睛一时没有搞清楚状况,以为自己还在床上,3秒后才回过神来,说:“哦哦,你就先顺着这个方向开吧,还有点距离,快到了我再跟你说。”

 

“还这么神秘?”毕雯珺看李希侃到了现在也不肯告诉他约会地点的样子有点好笑,“后座我有我打包的早餐,你饿了的话拿出来吃。”

 

李希侃脸有点红了,明明是他安排的约会,结果到最后还是自己处处被毕雯珺照顾着。不过再怎么不好意思也挡不住肚子饿的感觉,李希侃一伸手把便当盒够了过来。

 

“咦?小章鱼香肠?不是昨天早上的吧?”李希侃看到了便当盒里被用心贴上眼睛的小香肠,冲毕雯珺半开玩笑地说。

 

“不是!今天一早做的!”毕雯珺有点着急。

 

“你吃吗?”李希侃也不逗毕雯珺了,拿起一块苹果喂到对方嘴边。

 

毕雯珺吃掉李希侃喂的苹果,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说:“我也想吃香肠。”语气中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

 

“给你吃给你吃。”李希侃贴心地把香肠也送到毕雯珺的嘴边,看着那个人一口咬过去,也偷偷笑了笑。

 

投食游戏一直继续到了整盒便当被吃得一干二净的时候。毕雯珺满足地瞥了一下旁边吃饱喝足后又开始犯困的李希侃问:“现在可以告诉我我们要去哪了吗?”

 

“哦,滑雪场。”李希侃没有再卖关子。

 

而毕雯珺听到这个答案后手抖了三抖,直到副驾驶座上的李希侃再次睡死过去也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2

 

“信号小屋”/09:00AM

 

董又霖因为第二天要和陆定昊约会一个晚上兴奋地没睡好觉,第二天一早在毕雯珺和李希侃出门之前就已经起床了。

 

此时距离他做好约会准备已经过去了1个半小时。这1个半小时里董又霖烤好了一星期分量的面包,读完了之前一直没有时间看的烘培杂志,甚至还想出了一个新菜谱。他拼命强迫自己不去想约会的事情,耐心等待陆定昊起床,此时却再也找不到可做的事情。

 

于是,董又霖终于敲响了陆定昊的房门:“陆定昊?起床了吗?我进来咯?”

 

董又霖敲完门等了一会儿里面也没有任何动静,便推门走了进去。房间内一片寂静,陆定昊还在床上睡得死死的。董又霖走过去轻轻摇了摇陆定昊,“醒醒。”

 

“嗯?董又霖?几点了?”陆定昊睡眼惺忪地问。

 

“已经9点钟了。”董又霖回答。

 

“才9点啊。那我再睡会儿。”陆定昊听到董又霖的回答放心地翻了个身准备继续和周公约会,却毫无准备地一下子被董又霖拉了起来。

 

“你干嘛啊?”陆定昊这下完全醒了,有点不满地埋怨董又霖。

 

“对不起。”董又霖道完歉看着陆定昊的眼睛认真地说,“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继续等下去了。”

 

陆定昊眨了眨眼睛,看着满脸认真的董又霖,突然笑了:“那我早上要吃奶油吐司和草莓酱。”

 

董又霖使劲点了点头。

 

“还要你做的鲜榨果汁。”陆定昊又说。

 

董又霖更加用力地点了点头,开心地去厨房为陆定昊准备爱心早餐了。

 

 

3

 

“信号小屋”/09:30AM

 

董又霖目不转睛地盯着陆定昊吃早餐,好像能从对方的脸上看出花来。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陆定昊被盯得有点不自在,一边慢条斯理地给面包涂果酱一边问。

 

“你好看。”董又霖想也不想直接吐露了真心。

 

“我知道。”陆定昊不要脸地说,心里却乐开了花。

 

“我们今天去哪?”董又霖问。

 

“逛街。”陆定昊干脆地回答。

 

董又霖点了点头,心里盘算着带哪一张卡更能显示出他的魅力。

 

 

4

 

滑雪场/10:00AM

 

毕雯珺此时正慢慢吞吞地往身上套着护具,看着不远处穿着笨拙滑雪服兴奋地和教练搭话的李希侃,觉得想让对方回心转意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老毕!好了吗?我跟教练说好了一起教我们两个人可以打折。”李希侃结束了和教练的对话蹦蹦跳跳地折回来找毕雯珺。

 

“你怎么这么慢!”看到护具才戴了一半的毕雯珺李希侃忍不住抱怨,说完拿起旁边的头盔,用命令的语气对毕雯珺说:“低头!”

 

毕雯珺乖乖地低头,任李希侃帮他戴上头盔。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和因为认真而微微皱起的眉头,毕雯珺有点走神,但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动作,李希侃已经退了开来,满意地打量着他说了声“搞定”。

 

做完这一切李希侃就拉着毕雯珺来到了滑雪场。虽然老家是东北的李希侃却从小生活在温州,这么多的雪更是第一次见,兴奋得不得了。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撒丫子疯跑,累了之后整个人倒在雪地上大喘气,无奈地走上前去。

 

“老毕!你看我这样像不像天使?”李希侃躺在雪地上划动着胳膊,雪地上顿时留下了一个李希侃形状的大坑。

 

“不像。”毕雯珺很不给面子地说,“像一只第一次见到雪的南方狐狸。”

 

“什么啊!”李希侃无语地爬起来,“我只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雪!”

 

“不是要学滑雪吗?”毕雯珺忍不住提醒。

 

“啊对哦!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5

 

宜家家居/10:30AM

 

“你说的逛街,就是这里?”董又霖看了看眼前的巨大的IKEA标志,又转头不确定地问陆定昊。不是想象中的商场,也不是奢侈品店,竟然是家居城?

 

“是啊。你以为呢?”陆定昊的脸上写满了认真,说完就拉着董又霖往入口走。

 

董又霖被陆定昊拉着,虽然惊讶却也没有多慌张,心想:家具什么的他也不是买不起,就是买完了要放哪里呢?

 

一走进宜家陆定昊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拉着董又霖就轻车熟路地往一个方向走。

 

“你经常来吗?”董又霖跟在陆定昊后面忍不住问。

 

“嗯,但是带别人来还是第一次。”陆定昊说着已经走到了床品区,随意找了一个KingSize的大床就倒了上去,“啊,好舒服。”

 

董又霖站在一旁呆呆地看,下一秒就被陆定昊狠狠拉了一把,也倒在了大床上。两个人肩并肩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吊着的装饰物。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在陆家嘴买一套大平层,然后把这里所有我喜欢的东西都装进去。”陆定昊说着伸手拽了拽上方装饰物的星星吊坠。

 

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等到董又霖的回复,陆定昊奇怪地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结果毫无防备地撞上了对方的眼神。

 

陆定昊好像被董又霖的眼神迷惑了,就这样和他呆呆地对视了3秒,才脸红地把脸转开,问:“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董又霖抓住陆定昊的肩膀轻轻把他转回来,强迫对方看着自己,认真地问:“我家就是陆家嘴的大平层,你愿意搬进来吗?”

 

陆定昊听到这个问题愣住了,看着董又霖认真的眼神几乎就答应了下来。掐了自己一下才恢复了理智,说:“什么嘛,我不是这个意思。”

 

陆定昊说完挣脱董又霖的束缚站了起来,说:“走吧,我们去别的地方。”

 

 

6

 

海边/11:00AM

 

“哇!终于看到大海了!”尤长靖兴奋地摇下车窗,也不顾窗外吹进来的阵阵寒风,就贪婪地呼吸着大海的味道。

 

林彦俊皱了皱眉头,怕尤长靖感冒不顾对方的抗议重新把车窗关上。

 

“你干嘛啊!”尤长靖不开心地嘟着嘴埋怨林彦俊。

 

“你没见过大海吗?”林彦俊问。

 

“才不是呢!我在马来西亚长大,小的时候家就在海边。”尤长靖有点骄傲地说。

 

“那怎么看你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林彦俊好笑地说。

 

“只是来中国后就没看过海了而已。”尤长靖小声嘟囔着,扭头盯着窗外的大海发呆。

 

林彦俊一边开车一边侧头看了看尤长靖,刚刚还兴奋得像孩子一样的人一下子又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有点无精打采。林彦俊心想:大概是想家了吧。

 

尤长靖的这种无精打采并没有持续多久。林彦俊刚把车停下对方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门一边大喊着一边朝大海冲了过去。

 

冬日的海边没有多少游人,显得有点寂寞。尤长靖一气冲到跟前,差点被浪花打湿了鞋子。他扶着膝盖大喘气,被冰冷的海风一吹打了个哆嗦。

 

就在这时一条还带着温度的围巾从后面把他包了起来,尤长靖转身,看到了跟上来的林彦俊。本来在对方脖子上的围巾现在跑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尤长靖有点担心地问:“你不冷吗?”

 

林彦俊点了点头,说:“冷。”

 

“那你还把围巾给我?”说着尤长靖就伸手想把围巾摘下来还给林彦俊,却被对方一下子拦住了。

 

“你抱着我就不冷了。”林彦俊说完自顾自张开了手臂。

 

尤长靖脸有点红,却还是乖乖地抱住了眼前这个人。耳边只剩下了海浪声和对方的心跳声。

 

 

7

 

滑雪场/11:30AM

 

“嘿嘿嘿嘿嘿嘿老毕你好像狗熊啊!”李希侃看着在雪地上频频打滑的毕雯珺笑得肚子痛。

 

毕雯珺咬牙忍住想把雪杖扔到对方头上的冲动,艰难地一步一步向山坡上爬去。

 

“说实话你是假的东北人吧?”李希侃一边跟着毕雯珺爬坡,一边不怕死地继续挑衅。

 

“东北人就一定要会滑雪吗?”毕雯珺生气地转身,却差点又滑了一跤。

 

“不一定!”李希侃忍着笑说,“你是最特别的东北人。”

 

“嗯?”李希侃的声音有点小毕雯珺没有听清楚。

 

“我说你是我心里最特别的东北人!”李希侃提高了声音又说了一遍,说完有点害羞地加速甩开了毕雯珺。

 

毕雯珺听到这句话一时间也忘记了爬坡,站在原地嘿嘿笑,直到李希侃在高处喊他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老毕,我们比赛吧,谁先滑到下面拿到旗子算谁赢。输的人满足赢的人一个愿望。”两个人都重新爬到坡顶后李希侃提议道。

 

“好吧......”毕雯珺思考了一下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预备!开始!”李希侃听毕雯珺答应了也不管对方有没有准备好就径直冲了出去。滑下去之后还时不时游刃有余地回头看身后动作不协调的毕雯珺。

 

就在李希侃离旗子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一声惨叫。他的心一沉,回头看到毕雯珺已经翻到在了雪地里,此时正痛苦地呻吟着。

 

李希侃被这情景吓死了,顾不上什么比赛一个转身滑到了毕雯珺身边。

 

“你有没有事?”李希侃着急地问。

 

“腿......腿好痛。”毕雯珺一边吸着凉气一边痛苦地对李希侃说。

 

“能站起来吗?我扶你。”说着李希侃已经搀扶着毕雯珺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对方187的体重一半多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李希侃一边扶着毕雯珺下坡一边不住地自责:“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该拉你来滑雪,更不该搞什么比赛。现在你要是残废了怎么办,我肯定得负起这个责任。可是我刚工作不久,真的没什么钱养不起你怎么办。我们两个难道要一起喝西北风跟陆定昊他们一起住桥洞底下吗......”

 

就在李希侃还在不停地碎碎念的时候,身边的毕雯珺长手一伸,把终点线处的旗子拔了下来,一改刚刚痛苦的样子一脸笑意地说:“我赢了。”

 

李希侃瞬间傻眼了,看着毕雯珺抽回搭在他身上的胳膊,像个没事人一样又走过去把旗子插了回去。他指着毕雯珺气得说话都磕巴:“你你你!你竟然骗我!”

 

“没有骗你。刚刚确实摔得挺疼的。”毕雯珺摊了摊手,“男子汉说话算话,你得满足我一个愿望。”

 

李希侃咬牙切齿地看着毕雯珺说,“好,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们去滑轮胎吧......”

 

 

8

 

海边/12:30PM

 

此时尤长靖和林彦俊正坐在海边的烧烤摊前。

 

“老板,你这扇贝也太贵了吧。是我老家的两倍价钱!”尤长靖看着菜单上的价格不满地说。

 

“这位帅哥,我们这的价格已经是全国最低的。您老家哪的啊?”服务员流着汗说。

 

“马来西亚啊!”尤长靖完全没觉得这个回答有什么问题。

 

林彦俊看着服务员越来越黑的脸色,赶紧在她赶人之前说:“没事,我们要三个扇贝,三只生蚝,三串烤鱿鱼,再来一盘椒盐皮皮虾,一盘炒蚶子。”

 

服务员记下后点了点头走了。

 

“怎么都要三份啊?”尤长靖不解地问。

 

“你吃两人份,我吃一人份。”林彦俊一边给尤长靖倒饮料一边解释。

 

“我都说过我是小鸟胃啦!”尤长靖嘴上不承认心里却乐开了花,“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在海边吃烧烤了。我记得上一次还是在马来西亚高中毕业旅行的时候。”

 

“一个人在中国辛苦吧?”林彦俊问。

 

“其实也还好啦。一上大学就遇到了陆定昊,他可照顾我了。有时候感觉他才是哥哥。”尤长靖笑着说。

 

“以后有我照顾你。”林彦俊认真地说。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我比你大,应该是我照顾你!叫哥哥!”尤长靖半开玩笑地说。

 

“你不是02年的吗?”

 

 

 

TBC

 

 

 

 

小芙可能住不了桥洞底下了。

然后不要问我滑雪场为什么没有缆车。

大家冷静,约会还有一半,只是暂时被鱼丸吞了。我好好哄哄它看看能不能吐出来。


再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两天一夜的旅行去哪做什么好?


 

最后提前告诉大家一下,我又要开学了。会忙。虽然很舍不得大家。但随时可能跑路......就算不跑产量肯定和现在比不了。而且这几天又很烦......

 

 

评论(18)
热度(254)

下辈子一定能男团出道。